...
20 2015.10

投诉处理办法(暂行)

来源: 重庆土特产品交易中心

投诉处理办法(暂行)


为维护重庆土特产品交易中心正常有序的交易秩序,营造良好的交易氛围,保护各方参与者的合法利益,根据交易中心的《交易规则》、《交易商(会员单位)管理办法》、《违规处理办法》等制订本办法。

第一条  交易遵循自主参与,自主操作,自付盈亏原则。

第二条  客户投诉处理秉持公平,公正,依法,合规的处理原则。

第三条  交易中心开通400投诉热线,专人专职负责接听、记录客户投诉问题,及时汇报。

第四条  涉及一般投诉问题,交易中心安排专职人员进行问题了解,依据《交易商管理办法》和《违规交易处理办法》合理解决并作好记录存档。

第五条  特殊投诉问题,交易中心安排专人对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并汇报上级主管部门,在主管部门的监督与协调下,依法进行解决。

第六条  对涉及经济违法或经济犯罪的问题投诉,交易中心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对问题的调查或配合人民法院依法取证。

第七条  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实施。如交易中心在前述生效日前发布的有关规定或通知与本办法有不一致或存在冲突的,以本办法的规定为准。

第八条  本办法解释权和修订权属于重庆土特产品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5. 重庆土特产品交易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