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 2015.08

重庆土特产品交易中心成立

来源: 重庆土特产品交易中心

logo.jpg

重庆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重庆市加快发展生产性服务业三年行动计划》(2015-2017年)的通知,对重大的项目进行了部署。将完善重庆联交所、重庆药交所等要素平台功能,筹建石化产品交易中心等项目,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要建成土特产品交易中心。

重庆土特产品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全国首家以土特产品为特色,服务全国及全球各地特色土特产品贸易的交易场所,为交易各方提供高效、便利的电子交易、支付结算、价格发现、仓储物流、质量监控、商品交收和供应链融资中介等服务的综合性新型电子商务企业。

为响应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加快培育经济新动力的意见》,积极发展农村电子商务,2015年8月,重庆土特产品交易中心将正式上线保鲜花椒等70余个交易品种。


Copyright © 2015. 重庆土特产品交易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