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 2015.07

石柱县商务局局长沈平一行莅临重庆土特产品交易中心考察交流

来源: 重庆土特产品交易中心

2015年8月14日,石柱县商务局局长沈平一行莅临重庆土特产品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考察交流,交易中心董事长严琦、副总经理陈清剑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沈平一行。

沈平一行与交易中心领导进行了热烈会谈。会上,董事长严琦就交易中心的基本情况、运营思路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和目标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交易中心将与石柱县商务局积极联动,共同探索石柱县农村金融服务模式,利用交易中心平台优势助推石柱县新型农业发展。

沈平表示重庆土特产品交易中心的建立对重庆土特产品面向全国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希望与交易中心合作,共同推动石柱县农村电子商务工作,为石柱县新型农业发展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15. 重庆土特产品交易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