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2015.06

秀山明确今年金银花收购指导价格

来源: 秀山网

6月9日上午,我县召开2015年金银花收购工作会,明确今年金银花收购的指导价格,并就相关补贴扶持政策进行了调整。县政协副主席杨波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因金银花价格市场回落,县政府从2012年至2014年,连续3年对收购加工业主给予收购加工补贴和销售奖励。综合分析今年金银花市场形势,2015年南方金银花市场价格将走出低谷,并逐步回升。因此,我县取消了去年执行的收购加工补贴、电子交易奖励、直销奖励等优惠政策。2015年涉及金银花的优惠政策主要有:低温烤房设备补贴、外包装补贴、基地肥料补贴。根据全国金银花市场形势,今年我县金银花收购指导价确定为:统花每公斤4.5元、选花每公斤6元、抽花每公斤12元。

会议要求,收购期间,县农委、县中药材办公室以及各有关乡镇要加大巡查力度,帮助各收购加工点做好协调服务,维护好收购秩序。各收购加工业主要抓紧进行设备安装、检修,筹集收购资金。各金银花收购乡镇要重点做好质量标准宣传,严禁业主压级压价,打白条。



Copyright © 2015. 重庆土特产品交易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